La Note Bleue

呵。

“查尔斯,你知道,我不能再走近一步了,我答应了你妹妹和你保持距离。”

19th au的一个脑洞……大小写按键坏了别介意……

原梗来自bbc早年根据盖斯凯尔夫人的小说改编的英剧,网上现在只能找到片段【点我】中译标题《锦绣佳人》。这部剧的结尾相对于小说,改编更加浪漫也更加少女心,而且男女主的很多情节对我来说脑补ec实在是非常合适,【男主是个性格比较直但在爱情上有点问题的科学家,一开始还追错了人;女主是个对科学非常感兴趣的善解人意的可爱小姑娘,是真的很可爱。】本身剧的质量也很好所以各位有兴趣的可以找来看看。于是我就根据这部作品脑洞了一个19世纪双学者的abo故事……

然而虽然是abo我脑子里这au真的和原作纯情程度几乎差不多……大概吧……


评论(9)
热度(653)

© La Note Ble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