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Note Bleue

呵。

【绘画工具】微博上老有人问,那我就随便汇个总,仅供参考,这些工具几乎都能在淘宝搜到,我就不贴网址什么的了,劳烦各位自己动手自己搜……有的只是买了用着玩所以对具体的效果并不是很清楚【比如蘸水笔】,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,而且对我来说好用的东西,对别人来说就不一定是吧…………其实到时候画起来也只是用了三菱针管笔+巨匠原稿纸…………

补充一下电脑的工具:板子是影拓四PTK-640,电脑是苹果一体机,常用软件三种PS/SAI/CLIP STUDIO

然后看下次有空而且我没有懒癌发作的话就专门开个针管笔的帖子。

评论(6)
热度(33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 Note Ble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