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Note Bleue

呵。

【EC】依然是在对以前风格的研究下,各种古代AU汇总。

 前三张查拍照记录了过程,所以也一并放上来

啰嗦一下用到的工具,电脑后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大家都用的PS调一下色,别的功能我也不会用。

纸张:阿诗水彩明信片

底稿:辉柏嘉水溶彩铅,草图用的是409黄色,0.5的2H和0.3的HB自动铅。

上色:伦勃朗固体12【附加一些单独的配色】,泰伦斯固体24,白颜料,开明金墨汁,辉柏嘉水溶彩铅。

inspired by Neoclassicism , Academism,PRB,manuscript illustrations,Rembrandt & Sandro Botticelli

改改写错的地方顺便补充说明一下,伦勃朗有的色彩是我自己后来根据喜好配的不是初始的,还有那个白颜料是我买的那家店店主他自己制作的,本来是用于银针素描的工具和市面上常见的不一样,所以仅供参考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712)

© La Note Bleue | Powered by LOFTER